收到沙發主邀請 CS Invit’s!

Posted on

這幾天收到數個Couchsurfing hosts的主動邀請,邀請我待在他們家呢!我覺得好感動。而且有幾個都是一家人而不是一個人,看了就覺得好棒,因為可以前看當地家庭實際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啊!真是好。很可惜的是這幾個城市是Tartu及Kuldiga,我恰好都已經找到肯定的沙發主了-這幾個邀請幾乎是同時送出的。

我絕不是不懂感恩的人,(實際上我已經在計劃要怎麼向路上許許多多將遇到的好心人道歉說沒有帶禮物、或至少沒有帶「夠好的禮物」了;我打算回台灣(呣…)重新工作後一個一個寄禮物盒了,哈哈,)不過有幾個開頭的城市還是沒有沙發主,而像Pärnu這樣的渡假型(resort)城市似乎都沒有便宜的住宿-最便宜的是一個露營地的四人房dorm,一張床要20歐元!(什麼鬼啊。)

我是不擔心。反正五月波羅地海(Baltic)三小國還不算最旺的旺季,而且隨著時間逼進,我想我會有好運的。

One response »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