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Merida夜半驚醒

Posted on

4:21。
明明前一天只睡了夢多的二小時,然後精神欠佳導致不斷犯錯;現在竟然在睡了四小時後又惡夢醒來睡不著!一個夢中是幾個人在我對他們給了誠懇回答後莫名大怒,結果我竟然是半哭著醒來…

又開始擔心接下來Campeche到Palenque車票買不到,以及許多的不確定性和不順…

當然,我更怕在精神不好的情況下一再出錯…

想來掉東西除了懊惱以及損失外,我還很在乎自己的愚蠢。可是在明知這心理反應機制會造成更多傷害時,我又無法關掉它,即使剛才躺了半天我其實已經想到行程再怎樣頂多還是可以往後緩。

真糟啊,我仍然是自己的大敵。

One response »

  1. Damian, you need a thorough good rest. This bad dream must be related to the undeserving, and unresolved, bad (even terrorizing) experiences in your two previous trips. I’d pray before going to bed. Nightmares are really exhausting!

    Reply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