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請大家幫忙。

Posted on

要請在台灣的大家幫幫忙。(實際上,若是介紹編/譯的工作,不在台灣的朋友也很可能幫上忙。)

想請大家幫忙的是:

  • 介紹租屋。我想找的是
    • 套/雅房均可。
    • 可開伙。(公共廚房即可)
    • 近捷運。
    • 七~八千元上下。(我知道有時在價格含或不含什麼上有差別)
  • 教授英文或中文的一對一教學工作。
  • 中英、英中編/譯工作。

如果有任何好資訊的,歡迎私信給我。

另外,我知道租屋並不好找,所以「這樣找不到的」的回應就請不必和我說了,謝謝 🙂

2 responses »

  1. Victor 多多

    請問你什麼時候會回到台北?什麼時候要開始工作?

    Reply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