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153: Granada (La Alhambra). 2012/10/1

Posted on

[Granada驚人的La Alhambra宮 = 相本。]

過敏得很慘。沒像在馬其頓慘,因為這次半夜在抓時至少有多一點自覺,沒再抓到嚴重受傷,但很多抓痕沒錯,而且當然不舒服。可是為了著名的La Alhambra,還是得早早出門。這實在是很糟糕的開始。(昨天hostel的Fabiana有告訴我早餐放哪-hostel早餐再次是很爛的吐司,及溶咖啡則是我真的完全不會想碰的等級。)

出門時天色還是暗的,完全看不出是白天。走到昨天的廣場開始應該要上坡,不過我有點不確定,又走了下來,沿著水道走了一會,想一想確定不對,再折了回來。這時天色很快亮了起來。我還是儘快趕到了La Alhambra,雖然到的時候已經超過8點。很多人在排隊,而票是有限額的。

精神不太好,而且過敏並不舒服,身上還有擦虎標藥膏的味道。對,而我就穿著粉紅色亮晶晶卡通T恤萎靡站在隊伍中。隊伍中二對瑞典夫婦不斷跑進跑出,後來他們和別人說,其實不必排隊,只要去提款機即可用信用卡直接買票。我是不敢這樣做,因為在Toledo要買Alsa公司的公車票時,在網路上刷卡就遍刷不過;(之前刷Iberia西班牙航空機票一樣是遍刷不過)-顯然是永豐信用卡在國外有時會有這種問題-這是之前客服和我說的。我在猜大概在所有西班牙的地方都不用想刷過了。

語音導覽要另外付錢。是不便宜,但還是付了,因為我想要聽點歷史,但壓證件時小姐說不可以-不可以!-押護照。我和她說我錢包之前掉了,沒別的證件,不然我就不租了。後來就押了十歐元。

我必須說,即使導覽是免費的,這內容實在很無聊,寫得並不好。(之前在哪裡的導覽是內含免費又很好的?我忘了,要查一查。)

很多中國人拿著大大的相機。

皇宮真的非常大。看了很久。看完之後去吃午餐,找了好一會。吃完也差不多該休息了,因為昨晚大概勉強睡只有五小時。

10/1記帳:
La Alhambra皇宮:13.5+ 6.5= 20
午餐:9.5
pastry:1
水+ = 0.3+ 1.75?
住宿:12
總計:44.25 EUR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