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一日亂。

Posted on

本來昨晚要買Madrid- Quito的票。(心想即使沒沙發也要去。)

但不知怎就是沒買。

多虧我萬事計畫,以致於我還沒到南美就開始改Lima- Easter Island航班時間。

若非如此,根本沒機會被告知「Iberia把你的票號改掉了,現在看不到你的票號,無法幫你改。」

打去客服,被告知請待回電。(我同時打給台北。)

客服打來,說我的環球票全部不見,除了「多」了一段Bogota- Madrid,後面只有Dallas- Tokyo- Taipei。客服說無能為力,叫我自己飛到Dallas;Iberia在馬德里只有在機場才有辦公室,客服說沒有他們的電話,也不能幫我轉,也不願意聽任何事,掛了我的電話

只好花時間又花錢去機場。找

機場服務人員不懂環球票,也不肯聽解釋,還說我 “very rude”-可是唯一原因是,他們不斷打斷我的話不讓我講完,根本沒搞清楚狀況就給我沒有用的答案,我被迫只好也打斷他們。結果是,他們可以打斷我,但我打斷他們就叫rude。

被轉到第三組櫃台(不是第三位櫃台人員,是第三「組」櫃台),同樣和蠢蛋講了很久,一下說是我證件問題,一下說要問AA(還說要明天才能問,可是當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也就是美洲早上8點多,真的要的話,也是等半小時就能問),一下說有的沒的。

然後其中一個混帳竟然還敢說:

How can someone so young like you be so rude?

幹!我看起來年輕又怎樣?我要像你們這些又老又蠢的傢伙一樣表裡如一地又老又蠢才能無禮?

弄了非常久,終於請到他們超微有腦一點的經理。

(其中數以億件莫名其妙、無禮/無理/無厘頭的細節就略過。)

同樣的,不容易溝通。

舉個例子:我想好好問三個問題,卻被他們一直打斷,因為他們只聽問題的頭三字就開始回答,是故根本不可能給我有效的回答。後來他們開始打電腦時,由於我知道他們無法多工操作,所以我也不打擾他們,開始把我的問題寫下來。等他們打完他們的蠢電腦,我給他們看問題,他們竟然也有他媽的閱讀障礙,要我念給他們聽。好,我就念。才念頭二個字就被打斷,於是我指著字給他們看。
然後呢?他們開始反問我問題。
微笑指著我寫下的第二個問題:這恰好就是這群豬玀想反問的問題。

我他媽的比你們聰明一億倍,你們吃完午餐前才剛要開始想的東西,我三十週前都想到了!還敢打斷我!

好。

省去所有混亂/混帳細節(和重點)。

總之。

環球票被搞到完全不能用。因為他們把後面二段直接截去作為把我從Bogota遣返到Madrid之用。

要用?那我至少得付出2000美金的價錢才能回到美洲。至少。

耶。

4 responses »

  1. 看完這段,真的,蠢外國人,結一結回來吧,環遊世界後半段,日後再安排去啊。(你還年輕嘛!)(外國人說你年輕,想像我們東方人的年紀足夠一輩子去蹉跎)

    Reply
  2. what a mess!

    Reply
  3. @@…. 哎呀@@…

    Reply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