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天氣晴,在離開馬其頓前夕

Posted on

今早在民宿雙人床醒來時,我第一個念頭時,我想待在一個有私人房間、有大大雙人床的地方,不需要跑來跑去、搬來搬去。

這裡的一般衣服便宜,紀念T恤更便宜,還有好多不錯的式樣。如果旅程不多久就可以結束,我就可以買上二打,帶回去穿到穿昏頭、還有好多可以送給朋友。
可是現在還不滿四個月呢。而這次旅行不是號稱十個月嗎。

我希望還有好多讓我 “wow” 的物事人可以讓我遇到,可是如果可以回家,也是很不錯的。

我還不能回家,我也不能買許許多多很不錯的紀念品,即使我以往幾乎不太會想買紀念品。至少,買紀念品幾乎全部都是為了送心愛的朋友。

昨天的多雲遮去了多數的陽光,而今早陽光普照,天空也是純淨的藍,比第一天到Ohrid時那種光線很足、但全數不及格、因為亮度全部顯現在一種亮灰白色彩的天氣。Ohrid很給我面子,我知道。

明天又要前往另一個國家,換另一種貨幣了…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