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109: to Sofia; re-gearing. 2012/8/18

Posted on

到Sofia的公車號稱有wi-fi,不過並沒有。本來是想在車上看影集的。這倒沒差,因為車上人不多、我不必和別人坐一起,沒多久就靠著背包睡著。這幾天都覺得睡不夠。公車在12.15就到站,比預定時間早15分鐘,於是我去找往Skopje的車。要後天或照預定的大後天去馬其頓Skopje?早走可能比較好,後面的彈性大一點,但我真的不太想動。

Michele有跑來接我。其實我是記得路的。這天他有個澳洲CSer、晚上要離開。我理了理東西,稍微睡了一下,在下午四點前出了門,因為和一個CS網站上的網友約見面,要去買相機。

在這,要什麼沒什麼。還好我在Varna沒買那款HX20V,因為這裡有HX10V,整整少了150BGN。在這只有歐洲二年保固,不像當初在台灣買HX9V是全球三年,可是我就說了,在這,要什麼沒什麼。記憶卡不能加價換,相機套沒有,頸繩沒有,什麼鬼都沒有。我們看了家Sony專賣店,再去繞了幾家,(順便看MP3,只有ipod nano和一、二個怪異雜牌,其他什-麼-都-沒-有,)沒多久馬上繞回這家Sony專賣店。進門我說我要買相機了,店員竟然杵在最遠的角落,問我要哪款,一動也不動。

我真是受不了這種渾蛋態度了。這叫服務業嗎!?我還不打算提高聲音,但是說「你站在那邊是看得到嗎?(How can you see FROM THERE?)」他這才過來。@!

當然,頸繩不會有我要的。但是我問他時,他一樣慢條斯理說,他們賣的不合用。我大聲說,「我反正就是要看!(I want to see it A-NY-WAY!!)」他乖乖開了鎖把產品拿出來。

然後,MP3反正不會有我要的Philips(音質好)或Transcend(容量大),既然這裡有,只好也一併帶了,雖然我沒很愛Sony。

買完和網友道別-他還要去見另一位沙發衝浪客。旁邊的Carrefour要什麼沒什麼;東西買一買,我回去在網路電話上碎念Tz。

And I finally cried a bit, hence able to let out some of the frustration and fatigue.  My back hurts, and I’ve been rather tired.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8/18記帳:1 Bulgarian Lev (BGN) = 18.99TWD; 1EUR = 1.96BGN
Veliko Tarnovo – Sofia公車學生:20
早餐二個三明治:7.48
冰淇淋:2.6
相機:649(刷卡)
相機套:19(刷卡)
記憶卡(Sandisk 16G class 10):52(刷卡)
MP3 player:99(刷卡)
超市:5.44
總計:854.52BGN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