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106: Burgas (rest). 2012/8/15

Posted on

 

昨天該去的去過,今天是要休息的。

連相片都沒照。下午茶時的提拉米酥意外很好吃,但忍了一下還是沒照。

很累。精確來說,是早上起來時腳部就很痠,脖子也沒有比較好。這二天Peter都是一大早起來就開咖啡機把我吵醒,昨天早上還捻了一抹煙走過去。晚上回來後腰也痠痛不舒服。

他人不差,但我想他也不想要我在家裡杵,所以11點前我還是出去。逛了一大圈,內褲沒買,最後找了一家有海鮮的餐廳點了paella。我總是希望paella又大又好吃,但二個「又」總是不多見。

傍晚看到有三個很黑/很髒的小孩在垃圾堆裡像貓一樣爬上爬下翻找東西,很是駭人。

傍晚回去很累了;回程經過一家看來很棒的麵包糕點店,買了幾個明早公車上可吃的麵包、以及小小一個派想說可以邀Peter共享。他騎車出去沒依約寄簡訊和我說,打電話也沒找到人,在門口小等了一下。邀我出去吃晚餐,本來很不想出去了,講電話也講到煩,講完想想還是和做主人的出去一下吧。他自個說看我累,去買pizza回來吃好了;這是很貼心。結果那家賣Bulgaria便宜又不好吃pizza的店,pizza剛好要再等20分才出爐,Peter想想叫了計程車帶我去一家餐廳。

看到坐戶外我就想不妙了,因為即使Peter不抽煙,今天是聖母升天日,出來用餐的人很多,煙味一定會有。而且當然他抽了一堆煙。我叫了個海鮮麵-當地很多淡菜-,另外他又多叫一盤淡菜。剛好碰到的淡菜都蠻小的。我問了很多保加利亞的問題,問出有趣東西,例如保國教育和醫療體系一直很差,例如保國有不多席的nationalist型政黨、會認為Macedonia是他們的、以及有「過往既有疆界」的偏執想法。

吃完走回去,其實也不早了。這二天我想法一直改,剛抵達Burgas時想說可以住四天、之後本來要去Varna改成Ruse,抵達沒多久就決定三晚閃人。

8/15記帳:1 Bulgarian Lev (BGN) = 18.99TWD; 1EUR = 1.96BGN
中餐:8.5
下午茶:5.9
麵包:6.35
晚餐:17
總計:37.75BGN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