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105: Burgas+ Nassebar. 2012/8/14

Posted on

 

[pics = here.]

賴到很晚才出門,雖然這意味要吸Peter很多二手煙。他其實有避,但他坐陽台門邊,煙味還是會飄進來。

之所以賴到很晚是因為預期沒有什麼可看。昨天聯絡到的網友約出來見面,這舞蹈老師先是說昨晚腳扭傷不能帶我逛,喝了咖啡後竟然也帶我走了幾乎所有地方,還蠻有耐心幫我找了一下哪兒可買MP3 Player – 這幾天MP3 Player接觸不良的狀況越來越明顯,確定是player的問題而不是耳機問題。這裡只有很奇怪的一、二個雜牌。

網友聽到我念出一些招牌時很驚訝我會看「保加利亞文」,我說我在路上有自學,網友認為我「很聰明」;經過一個他推薦的紀念品店時稍微看了一下,沒三秒他回來竟然多了個小紙袋,裝的是保加利亞木製小扁壺,裡頭是小小一罐玫瑰香精,「給我的保加利亞之行留下美好回憶」。

一起吃完午餐後我自己去South Bus Station坐公車去Nâssebar。(走去公車站路上有好幾個身材像肌肉型模特兒的赤膊男生;相對來說倒是沒穿著火辣的女生啦。)是二截式公車,而且是斯洛伐克碰到窗戶超小的那種,心裡怕了一下,還好沒太熱。車掌是脾氣壞的胖老媽。Nâssebar是UNESCO遺址,不過應該更商業化,看換匯的spread就知道了。還好回程是有冷氣的大公車。

 

8/14記帳:1 Bulgarian Lev (BGN) = 18.99TWD; 1EUR = 1.96BGN
中餐:9
Burgas – Nassebar公車:6*2= 12
總計:21BGN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