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030: Gdynia. 2012/5/31

Posted on

今天完全廢掉了。當然,這不見得是壞事。

本來Greg今日是要帶我去他的二家醫院「看他工作」,再帶我去Hel半島走走,不過我實在想不出到他醫院我可以做什麼,除了打電腦和無盡的等待外。去Hel當然不錯,雖然去過的台灣人似乎評價都不佳。決定性的關鍵在於:我問Greg預計何時會回家,他說晚上七點。我想到要八點半出門、七點才(開始?)回家,考量我這幾天睡眠狀況之差,就算去很好玩的地方我也會受不了,更何況今天二個排程怎麼想都不會很好玩。

還好我沒去,因為最後Greg工作太多、搞到晚上超過十一點才到家。而且今天蠻多時間都在下雨,去Hel那種地方就算有人陪,除非是很有聊的朋友或情人,否則我想好玩不到哪裡去。

Greg有幫我找火車,可是要去Hel的話要自己坐一站到Gdynia火車總站、再換每天班次很少的火車坐二小時過去。(是有「水上火車」可坐,但那要週末才有-這是我和他問時他說的。)至於Wetterplatte,聽說只有個二站紀念碑,本爺也沒心情去了。反正今天打算要嘛去Gdynia要嘛去Gdansk,同樣是坐咖啡館咩。

其實一早天氣沒那麼差,可是我看QAF沒多久(天曉得Greg家的電視和DVD撥放器之難用,光打開就要敲半天,關掉倒快得很)就開始飄雨。

我很開心在家看影集、弄東西吃、弄咖啡喝。肚子始終脹脹的,喝咖啡算是種不是解決方法的解決方法。

摸到二點多,弄到已出門的T都已經回來,我才收收包包出門。原本停了的雨又開始下,不過撐著傘我還是走到沒什麼好看的Gdynia唯一一條大街,來來回回看了咖啡廳,最後選了一家,這家沒有一個服務生會講英文,聽到我用波蘭文說謝謝還大為驚喜。然後,原來他們的wi-fi要半小時換一次密碼。

算是很乏善可陳的一天,不過應該算有休息到。回家到Greg家旁的熟食店(其實是間超市)買了點東西,其中買了包當地沒什麼料的泡麵,很開心解一點點饞。至於早上就說肚子不舒服的T就窩在房裡看電視,不打理我了。

到了十一點多,出外意料有Cyprus菜。

記帳:
咖啡:8
超市:31.7
總計:39.7PLN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