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旅遊綜合險 Travel Insurance

Posted on

旅遊綜合險= 旅遊平安險+ 旅遊不便險。

關於旅綜險(不僅止於旅平險)有疑問的,可以問我,因為本人雖然不是做保險的,除了帶賽 外、還算是會看條款的。也因此,做我的保險員可能會有點倒楣,因為一來我之前二次出國都有申請理賠(去秘魯看了急診、去原訂的埃及則是申請了「(因動亂) 提前結束行程」以及「航班延誤」二大項),二來我會問的問題算是多又細。

總之,辛苦的保險員今天把旅綜險保單和證明給我了,保費TWD 5132,

  • 保障期間是2012/5/1起180天;(最長只能180天,後面不足的再去買很貴的WorldNomad)
  • 意外死殘60萬;
  • 傷害醫療120萬;
  • 突發疾病120萬;
  • 旅遊不變險(行李/班機延誤、氣候致改降、劫機、食物中毒、文件重置、提早結束旅程、額外住宿、第三人責任、海外旅遊急難救助)

英文證明上則是寫:

  • Overseas Medical Expenses Arising from Sudden Illness: 61,920 Euros
  • 24 Hour Emergency Assistance (including medical evacuation and repatriation of remains: 38,042 Euros

不過英文保單證明上寫的區域(territory)是All Shengen Member States,我在想,如果申請那幾個貓毛的巴爾幹簽證時會不會有問題哩,因此還是請保險員問問可否開個寫 “International” 的證明。(我可能需要學會「速速前!」指令、以及學會如何寄送咆哮信~)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