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Limbo 煉獄恰恰恰

Posted on

還有六、七十件CD、DVD和雜物沒賣出…

我總覺得,如果有煉獄的話,那要嘛是擺著一堆糯米不准我吃,要嘛是一堆CD要我清理乾淨。我愛我的CD,可是要清理-小心擦拭、去汙-實在是很累人的事。不過,由於就要出國、即使沒賣出我也要送到二手店,只好耐著性子檢查。醜媳婦出嫁前衣擺也是要拉正。

這個週末希望可以把自己的書打包完畢,然後下週週間把要保存的CD、DVD收藏打包好,准備下週末搬遷。

要進行這次這般旅行,要有無限的耐心和細心。

(數個月來Tz問了我好幾次「你不會捨不得嗎?」「你不會後悔嗎?」「你不是很愛你的CD嗎?」

「你確定以後不會覺得可惜嗎?」

我所有的CD都是做了很多功課、考量再三才買的,沒錯;很多套都是等了好幾年才買-之所以等這麼久泰半是因為「反正(這個版)暫時不會絕版」。但即使這麼小心還是會踩雷,畢竟經驗和口味也是會成長的。至於要賣,更是經過反覆再三聆聽測試。所以囉,考慮好的話,有什麼好後悔的?

反正對於這趟旅程而言,變現重要;而且CD/DVD給比我更喜歡它們的人,不是更好嗎?)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