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andomierz訂房

Posted on

上週在網路上提到城/鎮越小、訂房有時是越難訂,雖說看起來不少東歐國家會有些房間出租、或是學校宿舍夏季供短租等等是不會放在網路上,要到現場才 看得到。總之,Krakow看起來比Lublin簡單,Lublin的選擇也還算多,可是到了Sandomierz我就找不太到了;Google很久、也猜了些波蘭文,但沒多少收獲。

至於Couchsurfing(沙發客),Lublin和Sandomierz暫均無消息。當然,我在六月中下旬才會抵達,時間還是有的,不過總得先打聽。

(Slovakia的我暫時還不能訂-還不知道Tatra國家公園的部分要不要刪、以及屆時在波蘭、斯洛伐克及匈牙利辦巴爾幹簽證的狀況會是如何。)

沒想到上週末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波蘭小夥子(住Puławy,與我行程中最接近的是Kazimierz Dolny)在網路上搜尋Białystok和Lublin時找到我,於是很熱心跑來提供資訊。給了好幾個網址中,這個看來很不錯:

http://www.sandomierz.pl/index.php/en/tourist_accomodation/art4.html

問他怎麼如此熱心,他回道以前去西班牙時路上也受很多人幫助,所以也來幫助其他人。(啊,我很高興我對於提供台灣資訊方面一向很雞婆。)

上述網站連出去的一些選擇可能網址失效、或者需要再用Google翻譯,不過至少是得到一些結果,看來大約60~80PLN就可以住到單人房了。(應該也沒有多人宿舍房型可選。)Email寄出,接下來就等消息嚕。也希望上述連結可以對其他旅者有所幫助。

順帶一提,今早(7.20)起床看到CS以前聊了許久的Krakow朋友說可以提供住宿,這可真太好了!(當然啊,我也得說,畢竟整個準備過程中我在網路上 與人溝通是花了很多時間-白天要上班,可是整天下來在張嘴吃飯和找時間運動之外、還要擠出時間看很多很多對於我提問的回覆、以及對我個人的詢問留言,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一天至少要回覆60~200封吧。何況,再怎麼回覆,誠意要有,也不能複製-貼上了事的…)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