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erbia/Macedonia/BiH visas截至2012/3/30整理

Posted on

Sometimes visa application matters force me to want to use four-letter words.  Just sometimes.

(這篇請念出來,每念到一個句號酌加一至三個_字。)

我實在覺得很煩了。整理一下。

Bosnia and Herzegovina (BiH) 波赫:

  • Warsaw, Poland:之前打電話去,職員斬釘截鐵說沒有波蘭居留證就不可辦。她叫我去匈牙利。
  • Austria:要求要保證函。今去信momo.sevarika@bhbotschaft.at, sanja.vidovic@bhbotschaft.at。網站無英文,要翻譯、勉強只能選塞爾維亞文
  • Budapest, Hungary:2012/3/21去信bihambud@yahoo.com、始終無回覆;今重寄。(至於他們對於所需文件竟然只有寫這樣… 讚。)
    電話:+ (361) 212 01 06,+ (361) 212 01 07。

Macedonia馬其頓,和我們斷交後就很鳥的鳥國:

  • Warsaw, Poland:
    (1) 已去信問。CS的Bartek好心打電話幫我問,職員不知規則、要問大使,問了後告知要求,但說「10~14天才能拿」,且最後甜美道「並不知是否我(台灣人)可否在他們的波蘭使館辦。
    (1b) 附帶一提,我發現我2011/11/9起已寄 ambrmwar@zigzag.pl 多次(Bartek問到的也是這個,但這堆_人始終沒回我。
    (2) 在World Embassy Page找到warsaw@mfa.gov.mk,立刻寄
    * 另外波蘭網站給的連結無法連。
  • Budapest, Hungary:2011/12/9問過,12/13回,叫我自去他們網站看,那連結根本是壞的,再去信問也不理我。今天重寄。(再不理我我就每天換不同的標題寄。)
  • Vienna, Austria:今去信問Vienna (Wien)。

Serbia塞爾維亞:

  • Warsaw, Poland:
    (1) 2011/12起到今天寄了四次給 embassy.warsaw@mfa.rs 都不理我,這是他們官網寫的。電話 +48 22 628 51 61。
    (2) 2011/12起寄了N次給 yuabapl@zigzag.pl 也不理。Bartek找到的email也是這個。
    (3) 今寄World Embassy Page 這兒寫的 embassy.warsaw@mfa.gov.yu,未送成;
    (4) 找不到官網,但找到Slovak Republic關於駐外使館的網站,才找到:embas.serbia@isternet.sk,立刻寄,結果無法送達。
    * Phone: +48 22 628 51 61
  • Bratislava, Slovakia:今寄給embas_yu@isternet.sk,立刻收到自動回信說已改為 embassy.serbia@internet.sk,立刻寄。
    (另外網站找N久才找到,真的超難找,我想原因是這網站上完全沒有英文,要用翻譯才能看。他們提供的文件因為是塞文的PDF檔,且是圖檔無法譯。)
  • Budapest, Hungary:之前好心Hungarian Angel代為去電,說要10~14日:
    (1) 之前寄ambjubp@mail.datanet.hu均無回應,今重寄。
    (2) 今寄 budapest@amb.srbije.net, mladen.veskovic@kultura.gov.rs
    * phone: (+36-1) 322-9838, (+36-1) 342-8512
    * Office Hours= Mon-Fri, 10am-1pm
  • Vienna, Austria:今寄ambasada@scg-diplomat.at, ambasada@yugoslavia.at, consulate.vienna@mfa.rs, embassy.vienna@mfa.rs

好吧,我想就這樣了。有無回音再說。

2 responses »

  1. 哦~~連歐洲都這般麻煩,那南美洲豈不是更累?

    Reply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