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How to read this blog! 本網誌使用說明

Posted on

1. 幾個英文的說明:如右圖。

2. 訂閱這個blog-別錯過任何更新!請參照圖,
而且記得一定要到電子信箱中啟動確認信,
才會成功訂閱哦!
Please refer to illustrations below to see how to subscribe.
Make sure you go to your email to activate the confirmation letter — from now on you won’t miss ANY updates!

3. 我現在走到哪了?最新行程規劃是如何
請點選 “Itineraries!” 頁面,點開其中的Excel檔!
For my latest itinerary update,
simply click the page (tab) “Itineraries!”

4. 也別忘了點選 “關於我” 頁面看看~
For more about me, make sure not to miss the “About Me” page (tab)!

5. 另外本網誌有符合智慧手機(iPhone,Android,iPad或其他作業系統的手機均可)的介面,用手機也好讀。
The blog is presented automatically in a smart-phone-friendly format on your smart phone (of any models indeed,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iPhone/Android/Blackberry or even iPad/tablet); no manual adjustment is needed.


*圖解:訂閱第一步:

*圖解:訂閱第二步(一定要在你信箱中的確認函中按連結啟動、才會成功訂閱哦!):

*圖解:怎樣看我的行程?

*圖解:Android手機顯示〔感謝比哥賜照〕

(這篇確有寫的必要,因為有朋友實在不會操作…)

6 responses »

  1. 我覺得還蠻清楚的,你都補述成這樣,還不會用那也沒辦法了。

    Reply
    • 謝謝Adonis,真的總是給我很好很中肯的建議。
      我是想儘可能reader-friendly啦,雖然也是有人拿到我的網誌然後說「所以你的blog內容寫什麼?」(93.47%是看都沒看^^)

  2. 個人認為標題:!How to read this blog! [sticky] 本網誌使用說明 [置頂]←不要設成同一行比較好,如果內容少的話可以塞在一行裡就沒問題,但是分成二行後面被斷開的話不好看(純粹美觀問題XD)

    Reply
    • 你是說標題嗎?
      那個.. 其實Wordpress對於字型和各種大小的設定來說,是非常弱的耶(比起用過的Wretch或樂多等等-是因為台灣人比較聰明嗎?),所以我沒辦法調。我也想把標題斷開啊。

      不然,就是這篇的標題要縮短。不過我還想不出怎麼縮。

  3. 有一個辦法可以試試,但有點蠢,就是中間加空白鍵,一直加到換行XD
    有時候不管加多少空白鍵都會變成只有一個,用全形就能解決這問題:P

    Reply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