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est: posting pictures in a blog article

Posted on

On evil FB:

 

On G+:

Picasa (似乎與Google+綁在一起了?):

感覺都尚稱好用。特別是,Picasa編輯暨上傳軟體的介真的好用,而且Picasa的網路相本應該還算穩定吧。(當然,所有上傳的照片必須調整成不大於800維度的照片,這樣才不會佔空間。

結論:照片放Picasa或邪惡FB應該都還算可行,前提是當然不要肖想能上傳原始尺寸的照片。之前的Photobuckt也尚可用,但.. 感覺介面不太好操作。反正,用相本的主要意圖就是:(1)便於在blog文章上貼圖;以及(2)把旅遊相片的記錄展示給朋友觀賞。

另外,應該確定blog就選擇WordPress囉!當然,為了提高曝率,我應該會把篩選過(且主要是中文)的部分視情況轉載在udn旅遊blog上。總之,請多多與我回應與互動!

你的每一點滴鼓勵、都會為我帶來巨浪般的欣悅和前行動力!

h

rp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_W6nmTeMEpw/T00ZX8BqE5I/AAAAAAAACZw/AuWSJBz9jNU/s640/P1100981.JPG

2 responses »

  1. 看來照片和文字po上來的感覺都還不錯,字大、照片大真的看起來很舒服呀!

    Reply
    • Thanks and grazie lol
      我是老人,字一定要大~~~

      任何看過我電腦的人都驚訝所有字體和icon都被我調得很大!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