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50個再見

Posted on

再見了,50個你們。

50什麼呢?不是我踏入60歲大關。(坦白說我現在也很難想像那會是什麼樣子;會和現在一樣膽小、一樣貪心、一樣愛吃嗎?)

一次銷出50款CD和DVD商品(不是片,因為有好幾款是多片裝的全劇),很難得,也很幸運,畢竟對於旅費(和返回台灣重新開始時的生活費)算是一點幫助嘛,即使折價很多。

有人問過、我買CD(和DVD)都是先做功課再三,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可以賣?答案很簡單,雖然事前研究再研究、比較(版本)再比較,即使品味是像肌肉一樣可以培養、可以訓練延展壯大,有某些不對味的終究是不對味,也或者正是因為偏好(如果不說品味)越來越有層次,有些演出或作品終歸是不適合我。(例如討厭馬勒(Gustav Mahler)的我雖然給了他非常多次機會(天曉得有多少傑出歌手前撲後繼不知什麼勁地演唱灌錄他神經兮兮又廢話連篇的作品)、最終我還是不情願地決定就是討厭他。)

其實我都重複聽過很多次了,決定都是理性的,不過看到這麼多CD攤開來,仍然有一丁點不捨。不過,賣得好!感謝上天幫助(催使這位買家瘋狂一下、一次抱走這麼多東西)!賣出去之前全部清理一次(洗擦掉手紋),最後因著這麼難得的大數字50,大家排排坐照相。

耶!


由於量太大、而且買家建議,於是我難得破例面交。點鈔時買家略遲疑地問:
「請問你幾歲啊?你看起來好年輕啊!」
(結果明明已經告別二字頭的我被說像大學生,哈哈哈哈哈)

3 responses »

  1. (結果明明已經告別二字頭的我被說像大學生,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句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哈哈!

    Reply
    • 哈哈~ 其實不是。

      別人買走吸滴對我是很大的幫助-畢竟我還是有七八十個品項要賣。只是看到曾經仔仔細細選起的東西售出仍然會有種莫名的感覺;這才是本文重點。

  2. 開玩笑的啦~:)

    Reply

發表迴響 Leave a response

